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9:40: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4  昏沉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整天都沒啥精神,超想睡覺的ㄚ

又有人以為我心情ㄆ好= =

我想睡覺ㄉ樣子跟心情ㄆ好很像嗎?!




ㄆ過今天真ㄉ是有一度ㄉㄆ爽

哈!小莫知道呢!








那女ㄉ說話真ㄉ很尖"(ㄆ是賤= =)






中午

我跟ET去拿羽球箱子

我們還很善良ㄉ以為,他們還沒去,我們拿一下ㄆ會怎樣


結果。。他們早就在那裡了

有幾秒鐘很生氣,我想ET也是吧

他們人那麼多都ㄆ去拿= =

那很重ㄝ。。

我們2個拿一拿還要休息= =

他們真ㄉ瞞過份ㄉ辣

下次我們ㄆ拿惹辣@@







練羽球以來發現

有一ㄍ學長和一個學姐都屬於呆呆可愛型ㄉ呢!!

害我笑好久= = "








下午

物理課!老師一下子就塞一堆是要我們做>"<

有點忙ㄆ過來!

ㄆ過也蠻有收穫ㄉ!!






護理課!!

一樣看電視:有你真好

其實國中就看超多次ㄉ

每次看都很想哭!

感動啊!!!









英文課就睡一片啦。。

因為上單字,加上中午沒睡

就很想睡睡睡!

也睡ㄌ一下!

被老師說ㄉ:等等要考試嚇醒= =





今天幾乎都是昏沉狀態啊!\


希望明天有POWER!


台長: *+ まるこちゃん〃ㄚ 荃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煩人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06/29 就 是 不 爽 妳
此分類上一篇:05/28  很安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