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5:24: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換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不知怎麼搞地倒楣事接踵而至,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可是那不是大家的錯,總不能蹦著臉呀!還是要笑口常開,可是呀!心裡卻在淌血呢!
首先是我老公突然心血來潮同意我買獨立筒床墊耶!我可是遊說了一年多咧!好不容易送貨公司打電話來說晚上送貨到家,好高興喔!到了晚上送貨的司機路不熟找了好久才送上門來,不知是不是迷路心情浮躁,搬運時將3樓的壁燈給撞了下來,將回收的床墊搬下來時又把1樓頂的藝術燈座給撞壞了1個,我的天呀!這是怎麼一回事,腦袋一片空白,沒想到司機什麼也沒說就走了,難道要我自認倒楣嗎?好吧等我老公修理看看再來處理吧!結果修理了老半天還是宣告不治,我老公叫我打電話要求賠償.
結果床墊公司竟叫我自己跟司機討賠償耶!我只好自己打電話囉!偏偏司機就是不接電話,我只好傳了一通極度無奈的簡訊給司機,希望他可憐可憐我啦!不然我如何向我老公交代呀!唉..他還是不理不睬,沒回任何消息.
到了傍晚下班了,要去接女兒放學,在路上由於天色已暗,開著開著突然蹦地一聲,好大聲響耶!我立刻靠右停下來,察看底部及輪胎沒有受損,嚇死我了呀!後來終於到了幼稚園門口,下車迎接寶貝女兒,哇!怎麼一回事呀!我的左後門怎麼凹陷加擦傷,原來是石頭打上來的,我的天哪!真是禍不單行呢!我要怎麼辦哪!我會被我老公那種狠毒的眼光給嚇昏的,我那會這麼歹命呀!
可是我還是一如往常,笑臉迎人的來接送小孩,因為這不是別人的錯,不可以牽連到別人,告訴自己沉住氣,不可以蹦著臉,不可以隨便罵小孩,於是心裡想該到廟宇燒香祈求平安了,真後悔每次到廟宇都是求財,希望中樂透頭獎的,現在只求別再發生事情了祈求我別再闖禍就好,平安就是福.
隔天的早上,床墊公司突然打通電話來,說願意代替司機談賠償事宜,終於在大家各出一半來結尾, 真是鬆了一口氣,想想司機也很辛苦,賺錢不容易又多花了一筆錢,希望他下次搬貨時要小心一點,不過我們也莫名其妙地又多花了一筆錢,好在老公同意就好,和氣生財嘛!
所以想想,轉換心情,用平常心來看待我的倒楣事,很快就有解決的方案,真好!

台長: 愛玩愛吃的lis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