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2:34: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忘記妳 繼繼繼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我才知道 妳撲ㄑ上英文課的原因...

我一直以為你是撲來了~駭我擔心了老半天...到今天 我才終於鬆下一口氣~


那你到底是ㄑ哪裡玩ㄋ?為神麼 在電話說 :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為神麼 不早點告訴我 我很擔心妳ㄝ~!@#$%^&


現在說神麼都撲重要了 我只想把我們滴 友誼維持好了~!@#$%^&


好了 好了 真的能如我所願嗎....但願如此..........................................續,............

台長: *傻蛋嬨*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