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1:15:5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問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 你好,我是◎◎報社的記者,首先恭喜你出了新書。我想請教為何你的作品總是灰色的部分居多呢?

答: 謝謝你。關於作品灰色的問題,其實也沒那麼誇張的,我只想讓情緒有個出口罷了。就跟大家會跑到kTV大吼大叫的情況一樣啊。

問: 你的動機真的那麼單純嗎?我彷彿從字裡行間讀到了一點點的教訓意味!你認為自己有社會責任?

答: 嘿嘿....被發現了,我的確是一邊發洩一邊砍人。Good!你是不是也曾經被我亂刀揮過啊。呵呵~社會責任?我呸~~

◎◎記者: 咳咳!請注意自己的形象。

答: 好吧好吧...我愛台灣!我的責任是導正社會善良風氣端正國人氣質!請大家一定要買我的新書哦。

台長: Queen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