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3:49: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高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高雄下著雨..

可憐的下巴怪獸沒電腦也沒機車只能乖乖呆在房門外

(因為鑰匙放在房間裡)


化工學長(一號室友)因為社團有事跑掉了

資管學長(二號室友)也因為電腦怪怪的跑去修了

孝廷(三號室友)因為家裡下大雨跑回家看看了

唉...突然好想哭

這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覺真差...

偷偷的跑到附近的便利店...小心翼翼的使用著別人的電腦

寫一封悲情的mail給你...

====================================================

最近好嗎?!

還記得我說我會重寫一本日記給你看嗎

這幾天好多次想提筆寫給你

但總下不了筆

不是不想你...也不是不會寫...更不是我手得了什麼殘疾..="=

只是我...好怕我寫了之後就停不下筆

也好怕我寫來寫去就那麼幾句"我好想你"."我好愛你"之類的無趣

只好等開學了...希望會發生什麼怪怪的趣事可以讓我寫給你分享

最近好嗎?!

昨天聽報告新聞說中壢下雨下的好大好大

你們那裡有沒有怎樣?!

你有沒有怎樣?!有沒有感冒呀?!

心裡有點擔心

希望你可以回信一下

======================================================

還記得前幾天我一直在看藤井樹寫的書

總覺得書就是書

男主角總會跟女主角在一起

但我很喜歡其中的兩句話



女主角"你知道愛是什麼嗎??"

男主角"我不會解釋愛是什麼,但我只知道愛是用證明的"

當然啦...小說裡當然不會是這麼寫的(太粗俗了)

我只是想跟你說...

"小哀...我可以向你證明...愛是什麼嗎?!"

我想...結果應該是不明的吧...



所以我也很喜歡第二句話

小人物"某某人,我想你應該是不會成功的啦...為什麼不要放棄呢?"

男主角"因為我堅信,成功是由許許多多的失敗所累積的"

終於...在失敗第八十三次後...他終於成功的約到女主角了


呵呵...這算不算是給我的鼓勵呢?!

我現在約你也還不到十次

距離成功...我想不只差一步吧

我應該再接再厲呢?!還是學會放棄呀?!



你願意再給我愛你的機會嗎?!

你願意再把心交給我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吧

努力的等待下一次愛你的機會

努力的等待你願意把心裡的房間讓我一探究竟



你不用把我所寫的話看的太重啦

因為這就跟你們女生"小紅"一樣

我這是週期性的...三不五十就會想寫一篇哀怨的mail舒發心情

如果你理他的話...祇會讓他爽在心裡而已

(銬!!這跟變態有什麼兩樣呀...= =)

ㄜ...我想我也不用在多寫了吧...

因為我好像又要開始搞笑了...>"<

(其實是怕電腦的主人快要回來了)



你可不可以回信說一下你的現況呀

有發生什麼好玩或不好玩的事情嗎?!

可不可以讓我這個小小人物分享一下你的心情呀...^^

======================================================

昨天晚上學長說

如果我沒有去過西子湖的話

我就不算是高應的學生

所以...很希望有機會能帶你一逛西子湖...^^

======================================================

台長: 下巴怪獸L.B.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