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3:21: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曇花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被社團的人拉去參加聯誼了...

說是四校聯誼 事關重大 重要幹部不得不去

唉...可是我就不善交際咩...

(說了這麼多 還是得去啦...><)



去了 老掉牙的自我介紹又開始了

我是壢商的某某幹部 我叫XXX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我是壢家的某某幹部 我叫OOO

(來賓再鼓勵鼓勵...= =)

我是振聲的某某幹部 我叫###

(來賓再...疑?人都跑哪去啦...= =a)

反正就是類似這樣的無聊活動...

我是蠻不喜歡的...雖然女生很多...

於是就找我社團的麻吉副社去一旁練練吉他 唱唱歌


呵 這可比你們什麼勞子聯誼好玩多了...^^


好像太久沒去跟他們玩了吧...

有人來我們這裡看了看...走過來聽歌...= =

(我不喜歡唱歌的...都是副社長唱...^^)



[哇~~你們好利害唷!!!可不可以點歌呀??]

一個看起來非常普通的女生說...

[喂!阿下(我)...要不要??]副社問我



我 真的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因為會很吵...= =)

算了 隨便吧


接下來就變成我們彈 然後他們唱了

(天殺的人越來越多了...)

反正 大家雖然不熟 但也算玩的很開心啦...



回家後 不自覺的彈了"開不了口"

--------------------------------------------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

呵 我好像真的被你休了耶

被你從記憶中抹去......

不知道為什麼 忙碌使我想你的次數逐漸降低

但也越來越難熬了...

還記得 那天回家自己也是唱開不了口

呵呵 還哭了耶

再你面前哭不出來 回家自己唱歌卻大哭了一場

呵 自己這種個性還蠻討厭的...



唉...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有沒有生病呀 三餐要正常吃呀
出門鑰匙要記得帶呀......

(哈 變成管家公了)

反正 希望你永遠幸福 快樂

學業進步

也希望你還能記得 我們那段淡淡的 曇花之戀...

L.B.

台長: 下巴怪獸L.B.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