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01:06: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沌理論] 小弟的音樂愛情故事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iamsunsun (放任) 看板 cksh76th22
標題 叛徒小弟的音樂愛情故事(4)
時間 Sun Apr 15 14:41:33 2001
───────────────────────────────────────

在開始今天的故事前

有人問小弟不是被閹了嗎怎麼有可能入洞房呢

嗯....我只能說 經過昨晚一役 小弟最好的朋友已經不是你跟我

而是具有超強震動功能的motorola

(聽得懂的人就懂 聽不懂的人 恭喜 你很善良)

我們不能怪小弟不要我們 畢竟當他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沒有能在他的身邊 這是我的錯

在此 我想點一首小弟最愛的歌送他 來表示我的歉意

陳曉東的<<比我舒服>>

來~會唱的一起唱

" 請你一定要比我舒服~~~~~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可以用手機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舒服~~~~~~ "

還喜歡嗎 小弟 *^_^*

根據我緝而不捨的調查追蹤

小弟這次應該不是唬爛 而是玩真的

所以囉 自己小心一點

要是在淡水街頭被頭上綁白布條寫著"一生懸命"的瘋狂壓路車司機把你輾來輾去

嘴裡還失控的大叫:[有女朋友的人去死!!!!]

被逮捕的司機的雙臂是銅澆鐵鑄的肌肉 頭上的亂草硬得可以把飛過黑面琵鷺刺成鳥類標本
偏偏長相又酷似我....

小弟 就憑我跟你過命的交情

請相信那人絕對就是我

既然小弟真的初戀了 那只好把標題改一下

------------------叛徒小弟的音樂愛情故事(4)-----------------

經過一夜纏綿 今天早上兩人甜甜的睡醒

想著昨晚的那場大戰 兩個人似乎有些的靦腆

「嗯~~~~ 你昨天好粗暴喔 」女孩有些怨懟有些欣喜的說

「寶貝 我怎麼能控制自己呢? 」小弟回憶起昨晚的甜蜜 嘴角忍不住揚起從七歲就練習好的勝利的微笑

「可是人家是第一次耶」女孩忍不住皺起眉頭

「喔 我的小心肝 都怪我能力太強 真是對不起 是不是很痛?」小弟連忙道歉 卻忍不住為自己昨晚的表現感到滿意

「喔 也還好 過程太快了 沒什麼印象 」

「.......................」

小弟 沒關係的.....我們能了解....加油!

**************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小弟身子骨大好 過沒幾天就辦出院手續

「嗯~~~~~好哥哥 我們交往以來你都沒帶我出去玩ㄝ」

「喔 小親親 妳說話不加個嗯 會死呀」

「嗯~~~~~人家是愛你才這樣呀」

「妳這樣我會以為我在逛摸摸茶」

「嗯~~~~~你壞死壞死了 我不管 你要帶人家出去玩」

禁不起女性特有的柔情攻勢 小弟只好答應她帶她去台北市郊的陽明山

我們不能怪小弟沒用 因為他畢竟不是號稱連章子怡在面前扭動都可以給她飛踢的鐵漢子真男人的.....小羊我 (很男人的唷 <=======凌空劈腿中)

所以會被溫柔擊倒也是應該

這一天 女孩還特地做了愛心便當要給小弟補補

(這時候我們也不需要去追問補什麼 畢竟那太傷人了不是 )

上了公車之後 你知道的嘛 情侶總是會坐在最後一排幹一些不欲人知的事

於是他們就坐最後一排吃便當

這時的小弟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

有相愛的人坐在身邊 又有女朋友的愛心便當吃

人生至此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女孩夾起一顆滷蛋 準備送進小弟的嘴裡

喔 天呀 真是令人妒忌的恩愛

可惜山路不穩 一個大轉彎 女孩一個措手不及

滷蛋就骨溜骨溜的從最後一排滾到司機座

這時全車的人都望著小弟 期待他有什麼行動

只見小弟不急不徐 慢條斯理走到司機旁

一腳把滷蛋踩個稀爛

並且冷冷地烙下一句千古名言: [ 我得不到的東西 別人也休想得到 ]

帥氣!!!

真是帥氣到了極點 只怕連陳進興都會讓他三分 連共產黨都會讓他七分

女孩趕緊跑來安慰小弟 別這樣嘛 回家我再買一千顆一萬顆滷蛋給你吃

「哼 就算是一千顆 一萬顆滷蛋也不及妳親手作的」

「呃......你腳下的那顆也是用買的......」

「......... ㄟ 你看我們快到了山頂了耶」小弟轉移尷尬的功力日漸高深

兩個人心中重新充滿甜蜜

小弟左手拉著弔環 右手溫柔地清撫女孩的秀髮

女孩像是失去了力氣軟綿綿地靠在小弟的胸膛

全車像是被他們的恩愛影響 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柔情蜜意看著這對小情侶

有的人開始回憶起年少的那場初戀

有的人想起拋棄自己的負心漢暗自落淚

有的人想起去年夏令營時強暴學長的甜蜜快感

頓時 全車像是被回憶精靈催眠一樣 深深墜入記憶中的一場愛戀

只是陽明山的路真的給它很不穩

公車司機為了閃避一隻失速的蚊子

一個警急煞車 所有人都往前倒

原本放在女孩頭髮上的右手竟然變成最致命的加農砲

小弟抓著女孩的頭髮往鐵欄杆上狠狠的撞過去

匡!!!!!!!

**********糟糟糟 真是連三糟 小弟會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他的右手嗎???

小弟還能活著下山嗎??? 他會因為這樣回家寫一篇"手"來紀念嗎???

小弟的戀情能瞞得住昔日的帝國大統領嗎???

義氣小少爺玉樹臨風智勇雙全憂鬱冷漠一把抓的呂小羊要是知道了

又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敬請期待 叛徒小弟的音樂愛情故事PART5


--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挺善良寬厚的呢~ ^^

--

台長: 世上唯一僅有的硬肩膀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