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2:13:4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空2005]誰謀殺了程序正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對單一的新聞事件開幹了

我認為在台灣 新聞事件是沒有任何意義

絕大 絕大多數的新聞並不是新聞 只是一種等待加工的新聞素材

更直接一點 我並不認為我們看的是新聞 應該是’’話題’’

新聞台直接改名叫娛樂話題台 我相信這才是本質

從前上傳播理論的時候

教授光是新聞本質與道德就可以聲嘶力竭痛心疾首講上兩堂課

直接點名現今某幾位曾是他學生的大主播們 罵上三十分鐘

結果呢

該死的 我被這個老頭子影響了

搞到我都很不愛看新聞和電視

害我在氣氛冷的時候都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跟人家開腔

現在我

一個月看電視的時間不超過三十分鐘

一個月看不到三份報紙

除了某些固定會去的網站 

在網路上遊蕩的時間  一個月不到兩個小時

國旗換成有五顆星星那種 我大概過幾天才會知道吧

我是那麼努力防堵任何不健康不營養的新聞資訊進入我的視聽

可是 你也知道

在台灣 就算你躲進烏龜殼裡面

資訊還是會硬生生從門縫中擠入

我就是如此

好了 我該該說說這次我又哪根毛在不爽了

--------------------------------


孫吉祥先生

在最短的時間內 成了台灣最有名的上尉

這是件悲劇

不管是暴衝還是人為疏失 不重要

在台灣嗜血的文化中 真的不重要

別騙人了 你真的在乎肇事原因嗎

如果沒有他未婚妻出來要求取精生子

一個上尉的死 對你我會造成什麼影響

老實說 這條新聞就是你我看過會瞬間遺忘的那種

之後事件的延燒簡直是不可置信的渾帳

謝長廷頭殼是壞了嗎

明明於法無據的東西 怎麼可以同意

立法委員也是

怎麼能夠支持這件事

腦袋是廢了嗎

如果你問我李幸育呢

我告訴你 她也是

什麼叫做就算生下畸形兒也沒有關係

先不管如果真的生下唐氏症或其他缺陷兒

李女士是不是真的會從一而終 愛他照顧他一輩子

難道畸形兒是願意被生下來嗎

多少年來多少人在醫療研究付出投入 就是希望醫學更發達

更可以預防畸形兒的產生

現在竟然有一個天兵要反其道而行

媽的 那那些一輩子都在生育醫學上努力一輩子的人 算什麼

他媽的 連長他們家人也是一群渾蛋

都什麼時代了 什麼叫做留後!!

李幸育已經悲傷到腦袋不正常了

你們竟然可以自私默許這種事發生

留你老木的後啦 太自私了

你們怎麼可以利用一個女人對自己兒子的愛 去綑綁她一輩子

以後這孩子算你們的還是算她的


這件事情傷害了所有人

第一個是孫家親友 死了個親人 傷心難過是一定的

第二個是忠烈祠 孫吉祥也沒幹麻 好端端地被車撞死

也沒幹麻就可以進忠烈祠 笑死人了

是不是只要有知名度 有新聞挺他就可以無限上綱為所欲為

第三個是李幸育 我誠心希望受孕失敗 讓創傷慢慢過去

過了幾年回規正常的日子 自然的遇到新對象 自然的談起戀愛

自然的過原本應得的幸福

拜託 千萬不要生下來 有勇氣承受貞潔牌坊無伴侶熬過青春美麗撫養孩子的人

萬中無一 我不認為她就是一萬個裡的那個 我也不希望她是

拜託 自然 開朗 過妳該過的生活吧

時間是最好的藥

第四個是醫界 原因我剛剛講過了 原來醫學倫理只是屁

長官的一句話把道德壓得連屁都不如

事件一開始 大家都裝死 沒人敢承擔責任

每個人都在看李幸育哭 心腸在比硬的

也沒有哪個人有種說 : 啊 不然先取精 法律或程序的問題在討論 先把精子取出在觀望

幹 所有人在裝死

等到青天大老爺一聲令下 :取精

幹 動作比誰都快 快快快 解剖的解剖 取精的取精 冷凍的冷凍

然後人跑來跑去 救護車開來開去 子彈飛來飛去

現在是怎樣 拍警匪片嗎

第五個是法律

原來所有的法律條文只是寫爽的 擺在那邊給大家參考參考

真正發生什麼事 都可以硬幹 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來解釋

長官的話比法律還大 他媽的 到底還有沒有一點程序正義

第六個是謝長廷

一個法律人可以違背自己當初相信的東西

你墮落了 我現在看到你二十年前意氣風發拼勁十足的照片 我就難過好久

你要拜神棍作你的導師 我管不著

你愛幫陳進興辯護 我管不著

單純外勞管理不當你牽托到六年前的bot案 我也管不著

什麼時候冥婚也具有法律效力了

你怎麼可以答應這種事!!! 太可惡了


--------------------------------------------

假設今天死的是某一個女子

然後她未婚夫說要取卵生子 他會找代理孕婦生下來

然後他一直哭一直哭說 要不惜一切代價生下他們的孩子

這樣也ok嗎???

一樣是違法 為什麼一個得到同情 一個怎麼看就怪怪的

我們是平民百姓 我們可以因為女人的眼淚去同情去滿足她的願望

身為牽一髮動全身的官員 怎麼可以跟我們一樣感情用事

--------------------------------------------

我不是很聰明或是看很多書 所以我不會講很有道理的話

我說的 就是我心裡想的

我不否認我看到一個真摯的愛情

但這不代表所有人都應該支持當事人的決定

這件事我看不到有任何人可以得到幸福

我會每天祈禱受孕失敗 每天祈禱李小姐走出悲傷

從此之外 我什麼也幫不上忙




ps. 這則新聞雖然還是陸陸續續地延燒中

可是我相信以台灣人的記憶力和嗜血度

這件事不出兩個禮拜就會完完全全被遺忘

媒體炒膩的東西 連鼻屎都不如


ps2.這件事情我只得到片面的資訊

如果我說的與事實有出入

那麼就請當作是寫作創作

台長: 世上唯一僅有的硬肩膀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