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02:52: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洋音樂社--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洋音樂社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再純粹是一個社團, 而是一個家。


這個家很混亂, 酒瓶亂丟, 煙味瀰漫, 吃完的便當飲料散滿地, 大家都懶的整理。


不過這裡有鼓聲、有吉他bass聲、有打鬧聲、有笑聲。
我很快樂


沒有所謂的學長姊, 大家都是好朋友,什麼鳥事都幹的出來,包括大雄的撒尿。


天阿! 他一定是發酒瘋了!
就愛拿這種把戲嚇小藍…..



小光是個日本人或韓國人, 雖然他最忌諱別人這樣說他, 但我還是不小心說出了”倭寇”這個字眼…..

哈哈! 小光我知道你不會生氣的啦!
反正你也被Nookie她們欺負慣了……..
對吧



社辦雖然又髒又小又亂, 而且又被口琴社狂瞪, 被其他社團抗議, 但大家好像就是很自然的, 似乎不需用到大腦的反射動作, 一有空閒就往那跑




我也像中了邪似的, 空堂時候不再回宿舍睡覺, 中午時候也不再到店家吃午餐, 和吉普賽又到社辦, 開始享受這個混亂的家。



西音社真的不錯, 大家一起頹廢不錯, 一起喝酒也不錯, 一起玩樂器也不錯, 一起講言不及意的話也不錯。





加入西洋音樂社, 我不後悔


2003.3.20

台長: 阿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