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02:48: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運管系, 計算車流量是必要課程, 只是沒想到算個車, 站幾個小時, 竟然也可以賺到兩千元之多!


我似乎看見我光明的未來




站在三重交流道橋下, 手拿算車的儀器, 一枝鉛筆, 一張紙。

像個機器, 看到車直走就按一下計算器, 左轉就用鉛筆畫一筆。


很無趣的工作, 機械式的動作, 不必費腦思考
還會被黑煙薰的幾乎昏倒!



和吉普賽隨便閒聊, 邊說話手還不忘看到來車就反射似的動一下。


我們喜歡比誰計算的來車多, 只見她那方的小客車一輛接一輛, 機車刷刷刷飛奔的奇快, 車輛多的讓她有的手忙腳亂, 我便開始嘲笑她。


哈哈! 誰叫你計算的路口是往台北市!



我們更喜歡在路口觀察一些人和車。
路人投以好奇懷疑的眼光, 他們都想問這是在幹麻? 只是匆忙的他們沒空閒停下車, 只有幾位悠哉好奇心強的人會停下來問問我們在幹麻。


不然說小不點有一次也是在三重交流道算車, 結果被依些流氓罵「幹! 是咧看撒小…..」

哈! 算他衰!
好在我們沒遇到流氓, 只是還是有一些怪老頭會大喊一些猥褻的話……




幹! 馬的你是沒見過美女喔!!!





我喜歡看那些人好奇的樣子, 這就像在做一件古怪的實驗, 實驗家默默的做著實驗, 在玻璃窗外觀看的人很好奇到底研究的如何, 卻得不到所以然。


大家都在看著你, 你不必做任何的回應或表情, 就讓他們的疑問越加越深, 他們越好奇我就越覺得有趣, 然後覺得自己做的是越了不起,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病態!




不過真是個不錯玩的遊戲!



2003.3.16

台長: 阿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