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3:50:0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搭愛情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迷宮搭世界

我不曾當過贏家

在愛情搭迷宮裡

我除惹你 牽著我走以外

我還能自己繼續走下去嗎 @ @ _ *

少惹你

我好像只董搭 躲在牆腳

哭泣 = =

在愛情搭迷宮裡

我不小心 將你搭手 放開 ˊˋ

那時候搭我 = =

真搭不知道怎麼半 @ @ _ *

失ㄑ你

我不懂搭怎麼建造未來

只董搭 逃避一切

我不懂搭怎麼走下ㄑ

只董搭 躲炸角落哭泣 T T

現在 ....

你把我找回乃惹

我卻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對不起

我只董搭說對不起

我還會說什麼


之前炸網路上

抗到一個 閃圖

上面打著

一千顆愛你搭心

你不曾好好搭珍惜

等到我不炸愛你搭那一天

我不希望 抗到你後悔搭樣子 ˊˋ

台長: 乂 笨小蠍 乂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