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2:52: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都不國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 這裡都要長草了

就來近況報告一下吧!

 

首先 恭喜我又打破自己的保齡球紀錄 174分啦!!

來來來 有圖有真相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再來

就是我們幾個麻吉中秋前一天去吃燒烤

真的是一桌子肉堆到沒地方放 好可怕...

真的不誇張 我相機都拍不進去

請看







旁邊還有 我已經整個站起來照了還拍不到

而且這還是最後一次加點

我們真的很會吃

是不是吃到飽就真的要吃這麼多?!

 

 

 

然後是我家小伍

他大概一個禮拜之前

已經到8888啦~



真是個好數字! 

 

 

最後

吼~到底是誰偷打我...

為什麼我手上有一大塊瘀青

我回家才發現 = =

快從實招來!!!


好痛...T^T

 

 

 

有沒有人發現

我要說的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哈哈XD





 

台長: L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電子報
此分類上一篇:一身"正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