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2:39: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身"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了 來篇增加大家國文造詣的文章吧

 

 

作弊正氣歌


教室有冷氣,考試有妙計,用功靠實力,鬼混靠運氣,

於師曰枉然,願君莫放棄,實在不得已,總得撐下去,

試多節乃現,一一現原形,平考靠記憶,段考靠眼力,

複習考放棄,期考憑默契,前後要呼應,左右要照應,

鄰居好關係,免得沒人理,或為高科技,影印復影印,

或為純手藝,鬼神嘆絕技,或為更經濟,課本剪下去,

或為三者齊,考場我無敵,視力所磅礡,整排瞄過去,

當其貫全場,PASS沒問題,及格賴以尊,升級賴以立,

成績實繫命,留級會滅頂,作弊這檔事,向來沒一定,

生疏沒關係,平時多練習,小抄細如蟻,筆法要仔細,

動作太僵硬,老師會注意,師生同一室,師走學生起,

一朝被抓包,代誌就大條,大過寄回去,父母很生氣,

不打不成器,出手很夠力,阿爸別喪氣,聽我說下去,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三分靠賭運,七分靠運氣,

悠悠我心悲,蒼天曷有極。

 

 

 

這是在偶然的機遇下看到的

俗話說 "沒作弊的人沒有童年" 

但作弊真的不是好行為阿...獅子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所以我都不作弊的

我是乖小孩~

 

 

 什麼!?你不相信!?

 

 

 

我也不相信阿!

 

 

因為我是"有童年"的小孩~

 

 

 

怎麼講的好像我很常作弊...我是開玩笑的啦!

該不會有人相信了吧!(驚)

 

 

台長: L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國慶日都不國慶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