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2:27:42|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ror 2 爆字加長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ror 2 爆字加長版 雍可娸登場前的劇情

「我倒不認為是這樣……」只及見深潭般的黑眸閃著不尋常的波光,他雙手抄抱起她,將她撞上透著涼意的門板。她嚇了一跳,察見頎長的身軀往她那邊擠壓,空氣慘遭大野狼的無良壓搾,她鬆開圈著他的兩臂,改以雙手攀扶著他的肩膀,借力拉拔原來曲著的腰身,往上移,呼吸清爽的新鮮空氣。

「妳還蠻會配合……」

她循聲而看,生活了將近二十個年頭,終於有幸以居高臨下之姿,俯視跟她有三十公分差距的史前巨人。他嘴角一勾,笑得很壞,令她頓時萌生出不慎墜入狼穴的恐怖感覺。

「什麼配──」然還沒發音的合字就化成軟軟的呻吟,閃電般的快感流竄四肢八脈,抖著纖幼五指抓緊他深灰色的男襯衣,她竟然忘了當自己在高處的時候,他便在她的下方,高度達至她的胸口……而他不用費吹灰之力就能吻到她……她來不及抬起眼睛,不小心瞧見他的舌頭隔著小背心翻弄她胸前的蓓蕾……

只是一眼而已,她臉頰像是火燙的,馬上撇開視線,不再看極度刺激的色情畫面。

「看著我。」他的唇齒依然在她的胸前肆虐,弄得她的芳心再度陷入一片慌亂無助的境地,就連強烈的取勝意念也捨她而去,放她單獨一個留在大野狼的口中,儼如一隻待宰的羔羊般,等著被狠狠蹂躪的一刻。

「我、我不要──」拜託,她已經被吻到暈頭轉向,兼且不知自己身在何方了,她看到了的話還得了?她可不想刺激過度昏厥過去,雖然她向來說話勁爆,但只不過是彰顯她膽子大的假象而已。紙上談兵她還可以,但真槍實彈上陣她還是會怕的。他怎會知道這個的……的而且確,每當他吻她的肌膚,抑或是撫弄她的身體,她不是閤上雙眼,就是眼睛亂瞟,就是不去看他如何在她身上點燃火苗。

「看著我怎樣吻妳。」沈沉的嗓音如醇酒般誘人,令人無法狠心拒絕,她的心七上八下的,既想看但又怕,不過也許是不願被他罵沒種,也許是居於好奇心,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當真往下瞄,這一看,果真看呆了。

隔著絲質衣料,那頭濕熱的舌頭一下又一下吸吮舔弄軟嫩的豐盈,百般撩撥,挑自她最生嫩的情慾。原來他平日是這樣吻她的……咳哼……

她渾身發燙,如置身火海之中,瞇起半迷濛的雙眸不敢再看,但眼睛卻時不時窺看下方的戰況,越看越是喉乾舌躁,下身越是感到難受,某種又熱又燙的空虛感充斥全身,感知溫熱的泉源將要傾瀉而出,本能地併攏兩腿遮掩羞人的地方,卻變相夾緊他精壯結實的身軀。

她用力拍打他結實的膊頭,但他不痕不癢,反觀她白嫩的掌心卻泛紅,酸麻無力。

「承天傲,你放手,我要下去啦──」兩腿戰慄不已,她忍捺得很痛苦,儘管如此,她還是得忍,不然弄得他一身都是髒兮兮……那她可罪過了。她的臉皮薄,很愛面子,那向來自尊心比女性來得強的雄性生物應該更需要面子吧?

「這麼快就認輸嗎?」

他抬首,璀亮的眸子含著笑謔,似乎喜見她無助的模樣。

抖震的指尖抓得他更緊,在男襯衣上抓出十幾個小結來。「我、我、我會弄濕你的衣服──」

「你用不著替我擔心。」

他奇異的口氣令她心慌意亂,乘她還在猜忖他話中的含意,一隻大掌卻寥然闖進她的裙子裡,未經許可就擅自解除她的最後武裝,扯下那塊早已濕透的絲質布料。

她大驚,得以解放的一邊大腿放下,滿心期待踩上地面的一刻,可他的反應奇快,大掌勾住布料的邊緣,猛地扯下,及時抱住她那不安份的大腿,扶正她,回復原來的姿勢。

心兒噗噗狂跳,她不曾親眼看過這麼色情的畫面,更沒想過這個畫面會在她身上出現……白色的布料濕了一大片,在燈光的映照下呈半透明狀,那塊一度被扯緊的布料,在那隻大手的帶領下,以最緩慢的速度來到她曲起的兩膝間,越過右邊的小腿肚,然後那件濕漉漉的衣物順利脫下。

基於刺激太大,她只顧著凝睇他的所作所為,忘了要抗議。

感覺到他異常熾熱的注視,心跳加快,像是有一頭小鹿在亂撞似的……他不會是想做某個步驟?

不知怎地,她忽感到有點怕怕了,她以為他不會的……才老神在在的使出那個方法逼他認輸……她哪知道他能輕易解開窘局,令形勢逆轉?這下真是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承天傲,你、你別想做什麼……當初說好了的──」她緊張兮兮的提醒,就是怕他突然獸慾薰心,撇除所有的障礙,只為達到最終目的。

「說好了什麼?」他臉上波瀾不興的回問,口吻輕挑之餘又帶點惡劣味道,大概是怕極了他的驚人之舉,她全神戒備的瞪著他,留意著他的一舉一動。

「妳不用我幫妳解決嗎?」

「解、解決什──呀!」

一陣天旋地轉,當她弄清當下的情況,驚愕的察覺到兩條腿兒掛在他的兩肩上,而她像是一個騎坐在父親膞頭上的小孩一般,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是面對面的。

被擺弄成如此羞人的姿勢,裙子這麼短,而她又張著兩腿,裡頭的春光展露無遺,恐怕連裙子下泛濫成災的景況,他也看個一清二楚了。

「哪兒濕了就弄乾哪兒。」惑人心智的黑眸鎖住她的臉,樂於欣賞她嚇到花容失色的模樣。

向她提交口頭報告完畢,他還當真付諸實行,掀起她的裙子,好使躲在其中的美景展示出來,沉黑的眼眸漸趨深濃,他伸出舌頭舔過躺臥在花瓣上的朝露,感知坐在身上的人兒猛然震了一下,舌尖更是猖獗無度,持續欺凌那兩片粉色花瓣,將上頭的花液全數掠奪,半點也不剩。

「不……承天傲,你別……嗯!你、你給我住手──呀──」她易起眼,粗喘著,十指用盡全身的氣力抓著他,將她身上既難受又滿足的矛盾情感發洩到他身上去。唇間詠唱著一段又一段柔媚無比的吟聲來,教人不難聯想到她正承受著那蝕人心魂的猛烈衝擊。

自喉間哼了聲當作回應,他裝蒜一名聽從警官訓話的良好市民,馬上舉高雙手以表清白。

不曉得是吻上癮,還是戀上她在他的吻下顫慄不已的可愛模樣,他可不讓那嬌嫩的唇瓣有歇息的機會,熱燙的舌忙於在兩瓣之間徘徊,或探或舔的將藏在花穴的蜜泉引導出來,不消幾秒鐘,那兒已春水霪霪,花瓣再次得到滋潤,在光量充足的情況下,閃動著更亮麗動人的光澤。

「不!是住口、住口呀,承天傲──我──」

他張唇覆上嫩滑的花唇,貪婪地吸吮她刻意私藏起來的甜美甘露,誓要將她的感覺神經推到崩潰邊緣。

「妳什麼?」

我認輸了。
******

台長: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