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7:08: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 老朋友碰面

你說我越來越有女人味?

哈哈 說笑的巴?!

我的字典裡哪來女人味勒?!

或許是愛情的滋潤巴 對不對阿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小鬼

搞不懂 這世界上奇妙的事情還真多

一趟療傷旅行可以遇到一葛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小鬼

然後愛上他

正當所有人 滿臉驚歎號時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

想起我們的相遇

還真讓我想大笑耶

場景 —街上

坐上階梯上唱日文歌的我

突然有一個看起來比我大一兩歲的男生

用著生澀的日文說

你唱歌很好聽耶 可以認識你嗎?

我很冷淡的回他

隨便你

看他吃驚的說  你是台灣人阿

我說 不然你是印度人喔  白痴

他搖搖頭的說 女生要有氣質

我理直氣壯的回他 去妳媽的氣質

然後我們仰頭大笑

哈哈 小鬼 你很帶種喔

我愛你 

台長: 夜 舞 銀 陵*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