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8:05:45| 人氣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雅圖1---西雅圖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感恩節,去了一趟西雅圖。到達時已是晚上十點多,站在機場外充分感受到北方的寒冷天氣,聽朋友說才四、五度吧,而舊金山這時卻像夏天一樣,對於喜歡夏天的我來說,這算盤算是打錯了。

提到西雅圖,你會想到什麼?電影「西雅圖夜未眠」?星巴克咖啡?還是那首曲子「Autumn in Seattle」?運動迷一定會想到超音速隊,或是鈴木一朗的水手隊。太空針塔、華盛頓大學以及水閘門也都在熱門名單上。
坐著朋友的車,由機場一路向北,尚未見過西雅圖白晝時的面貌,這城市卻先以繁華的夜色迎接我。提到西雅圖,我會想到什麼?在這越來越深的夜裡,當然也是想起那部電影「西雅圖夜未眠」。我也希望能夠免俗,但還是學著對自己誠實吧!

不過,在這部電影出現之前,我對這城市的印象真的僅止於「西雅圖超音速隊」,現在它是屬於Ray Allen的球隊了,當時的球星如今已不復在;當時一起打球、看球的朋友,也都沒有了連絡。

夜了,在這個不眠的城市裡,寄居著許多不成眠的人。我也遲遲沒有睡意,對我這樣一個觀光客來說,夜不成眠,沒其他原因,一定是白天喝了太多咖啡。

台長: Freezing Summer
人氣(8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西雅圖 |
此分類下一篇:西雅圖2---華盛頓大學
此分類上一篇:西雅圖16---胡桃鉗

littlegreece
good pictures and your aritcle are great,too
2006-09-29 13:1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