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0:29:16|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捷行20---喝不完的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到卡羅維瓦利的溫泉區,一般車子得先停在外圍的停車場,再坐接駁巴士進去,到了巴士站,一律要用步行的方式到你想去的地方。我認為這是對行人友善的方式,也是我喜歡的方式。

一拐彎,就會看見特普拉河,所有的景點幾乎都在這條河的兩岸,隨便你怎麼亂晃,都不會迷路。在瑪利安斯基已經買了一個溫泉杯,但是已經包好收進行李箱,而且光買一個怎麼夠,找了一家小店,比了比價錢,又買了一個造型奇特的,真的就邊走邊喝了起來。

一路上真的有看不完的溫泉迴廊,喝不完的溫泉。你可能想知道那些溫泉的味道如何,我只能說難喝死了,苦苦臭臭的,但是我可是一路試喝,沒放過任何一個。有人問我:「這麼難喝,你還喝一路?」對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覺得這麼遠來到這裡,應該都要試試吧。還有人問:「你真的相信這些溫泉有療效嗎?」其實我不太相信,喝了這麼多,還有點怕肚子裡結石呢!

喔,除了溫泉以外,一路上不斷地看見有人在賣溫泉餅,有一攤還兼賣溫泉蛋捲呢!溫泉蛋捲沒聽過吧?懷著嘗試的心情各買了一盒,味道還不錯啦,可能之前都聽說溫泉餅不怎麼好吃,所以才得到這樣的結果吧!溫泉餅長得就像特大號的法蘭酥,吃起來也像;至於溫泉蛋捲,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上面沒寫這是什麼東西,反正就是長得像蛋捲,其他部分都跟溫泉餅一樣,就只好叫做溫泉蛋捲了,搞不好還真是!

走了一趟卡羅維瓦利,喝了一肚子溫泉,好處是如果有人問我哪一個溫泉最好喝,我可以答得出來,就是在德弗札克公園旁的莎多瓦溫泉迴廊裡,從那條蛇嘴裡吐出的溫泉。不過聽我勸,淺嚐就好。

台長: Freezing Summer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