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0:25: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進行式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日
聖誕節的前夕
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當時的我
根本無法給妳什麼真正很棒的東西
我們只是四處去逛街到處去看看
晚上只是一起去看部電影如此而已
還記得我們看的電影是"安娜與國王"
不知妳是否還有印象呢
我們看完的結論就是音效好差啊
但因為這是我們一起去看的
所以感覺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因為妳的家中有門禁的時間
所以
不得以我們得在11點左右送妳回家
但我們約定
我們以後聖誕節都去看看電影
回味我們今天的感覺
還記得嗎

25.26日
這是我這次留在台北的時間限制
我們當時聊了很多
妳也承諾妳會一直等我
和一些讓我真的感動話
當時我自己知道我已經不能失去珊了
珊對我的好我感於心發於情
我一定要將我的承諾一一實現
我要做個我說的到就一定做的到的人
我不能讓她覺得我有任何欺騙她的感覺
我一定要讓珊成為這世上最令人羨慕的女孩
雖然當時的我並沒有這種能力
但我會好好的努力去達成

27日
在這之前
我們之間的愛情
並未在珊家裡曝光
但今天珊向媽媽說到我們的這一段感情了
雖然當時的他們對我都存留著相當大的質疑
但因為珊的信任
給了我勇氣與力量
告訴我自己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作給他們看
讓他們真的也對我產生信任感接受我
讓他們放心的將妳交給我讓我來照顧妳得到他們最大的認同與祝福
在心中也告訴自己"擇我所愛,愛我所擇,在乎曾經擁有更在乎天長地久,珊,i love you forever!!"

台長: 奈勒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