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4:57:52|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超差且覺得被騙的帶團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一我之前帶活動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現在在旅行社工作
所以現在還是常常要出團
之前找我幫忙帶幾次活動
都市跟我說沒有領隊費或直接沒跟我提到費用部分
我都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幫朋友個忙且自己也沒啥事
那也就不用太在意了
他這次打給我找我幫他帶3天的金門團
因為時間比較長
所以先跟我說這次還是一樣沒團費
我只跟他說沒關係
因為我在金門當兵
也想趁這機會回去找一下朋友
所以有沒有酬勞其實對我也就沒這麼重要必要了
我當下就跟他說
我只有個請求
我希望在第二天爬山的時候
我有個朋友可以跟著我們的行程一起爬山
而且在不影響團員福利的狀況下
我朋友跟著我們下午的行程
他一開始說先讓他問看看
我也說那也順便讓我考慮一下
因為卡到平常日我也是要請假的
後來他跟我說公司方面答應
那我也就毫不考慮的說那我就接啦
他後來找我星期三去他們公司了解一下行程和內容
星期三我到了他們公司之後
才發現這次原來不是他自己的團
是幫他同事的忙
這也無所謂
反正是我一個人把團員帶去金門
那是誰的團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但這時他同是說出團的時間了
結果跟我朋友跟我說的時間有出入
結果我又得因為這樣再改請假時間了
這也無所謂
後來原本答應我可以讓我朋友一起去玩的條件
在這時候出現了第一次的變化了
他同事跟我說這可能不方便
要他們公司方面同意才可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有辦法跟他們公司溝通
所以也就接下來了
接下來問題一個一個出現了
我一開始先跟當團的總經理還有夫人打好關係
打了一整天的關係後再趁機詢問他們讓我帶朋友一起來的意思
他們也很OK的跟我說沒關係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樣就可以了
可是後來他們主辦開始找問題了
他打去我朋友他們旅行社問他同事
他同事竟然說他老闆不同意禁止來搪塞我
而且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不可以這樣
當時感覺超差的
有一股被欺騙的感覺
好像是被騙來幫他們帶這團的
第二天再搭船的時候
他們總經理夫人跟我聊天時聊到我朋友要來的事
我順口就問這樣真的不會不方便嗎
他說他問問他們主辦
後來主辦又打電話去旅行社哭爸
當下讓我感覺真的更不好了
後來晚上的活動我自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我先教完兩桌次的人後
就跟他們說我有事先離開了
東西做完材料放著就好我晚點在來收
可是這樣又落人口實了
他又打電話去哭訴說我的不對
甚至要求我第三天不跟團也不和他們搭同一班機
我朋友他同事竟然答應了
讓我的感覺真的更差了
後來我第三天就自己出錢買機票回來
這次不支薪又自己出錢買機票然後又惹的一身腥
也跟朋友沒啥聚到而且氣氛也很差
真的是爛到不行了
以後也絕不再帶我朋友他們公司的團了
感覺真的差到不行了

台長: 奈勒斯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逸慈
你真的瞞慘的

應該很不爽 是我的話也會

怎麼會有那麼利用人的人呢

真壞
2006-10-22 16:1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