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6:20: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不晚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累,我跟不止一个人这么说,还不是折腾到2、3点才睡?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电脑、网络似乎成了生活的唯一,在学校里天天巴望着回家,想好要做的事,可是回了家就是对着电脑。每次看着妈妈无奈的眼神,都自责得不行,想陪她说说话,想排遣她的寂寞,可是最终都做了些什么呢?

明明很疲倦,明明睁不开眼,却无法停止手指敲击键盘移动鼠标,无法挪开座椅上的躯体。气息奄奄地捱到半夜爬上床,日晒三干才浑浑噩噩地起来,软弱无力,感觉活力从指尖慢慢流失...六级的词汇手册沉甸甸地摆在那儿,触目惊心,促销设计的作业无从下手,效果研究的论文期限逼近...天哪!我却提不起精神对付它们!!!我是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我好怕自己变得越来越懒散、肤浅,噢!!!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
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台長: LI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