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10:56: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花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清楚了嗎
這是我娘家餐廳的天花板
擺滿一個個圓圓的是什麼東西啊?

我家爸爸幾乎可以和小丸子的爺爺相比

別人家的爸媽都會告誡孩子不能吃泡面
我們家竟然有成箱的康師傅
而且是爸爸很得意的搶購來的
康師傅現在會缺貨
大概就是因為爸爸這種人吧

記得以前
家裡只會偶有袋裝的日本拉面
泡面在家裡也不是個常出現的東西
只是以前唸書 總會有時熬夜吃泡面
在小孩的洗腦下
爸媽也就會偶爾買個幾碗泡面放著

會買康師傅不稀奇
會把康師傅擺出來就怪了吧
我常跟別人說
爸媽是需要教育的
只是看來我家爸爸有點像是被矯枉過正
本來康師傅也不過是躺在櫃子裡
元旦那天家族聚會
幾個堂姊妹出的餿主意
就讓康師傅堂堂變成家裡擺設的一部份
堂姊妹們一搭一唱
讓做伯父的爸好不得意

有點受不了我家爸爸
因為實在很好笑
有點受不了我家姊妹們
就像小丸子和爺爺一搭一唱的
和我爸爸一起搞笑
但整件事我最大的體認是
我嫂嫂真的很了不起

嫂嫂看了一天花板的康師傅
也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只有我嫂嫂能接受這樣無厘頭的公公吧

對!天花板上那一圈就是

康~師~傅




台長: Iren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