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14:39: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找不回那種想努力工作的感覺

有時不禁問自己
試著去考試
到底是真的想唸書
還是只是要跳脫
這個讓人感到無力的環境?

我也想問自己
如果真的考上兒家所

真的會努力為特殊兒童及家長謀福利嗎
我真的會試圖進入家庭去了解家庭的需求嗎

無力的感覺突然竄升
濃濃的日光咖啡
竟然也無法讓我振奮清醒

到底該怎麼找回當初拼了命工作的狂熱
還是就一直這麼把工作當成例行工作的做下去


台長: Iren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