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09:44: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時候有個好朋友
每天上學
我都會在我家巷口等她下公車
再一起走路到學校

每節下課
我們會一起逛校園
固定繞著舊大樓轉圈圈
看看那些
也總是會在下課時間
固定站在某個位置的學長
散步兼聊天

好朋友的脾氣並不好
常莫名其妙發脾氣
莫名其妙的不想理人
國中時期
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友伴
所以好朋友耍性子 鬧脾氣
我都像那個擔心被甩的男朋友一樣
一定會從後頭追上去
無論她是多麼沒理由的生氣

雖然我還是一樣沒什麼個性
但如果換做是現在這個年紀
我不可能
做這樣的超級好朋友吧

台長: Iren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