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0:52: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爸
是個很奇妙的中年男子
尤其是他喝醉時
更是奇妙中的奇妙

跨年那晚
我爸喝醉了
但他卻說
要開車載我跟安全帽去接土羅
等了5分鐘
聽到門外
"嘣"!!
的一聲

他撞壞了我媽的花盆
這已經是它撞壞的第四個吧
唉--


今天晚上
我爸再度喝醉
吃晚餐時
他很高興的
教我快速撥蝦法
還跟我說
"以後你可以降子剝蝦子給你的男朋友吃唷 來-阿~~~"
我困擾了
接著
他去洗澡
洗到一半
浴室裡傳出
"嘣"
的一聲
接著聽到我爸說
"啊唷喂呀~吹風機掉了 哈哈哈哈"
我再度困擾
洗完澡
我爸在試穿他以前霹靂小組的制服
穿完
很滿意的說
"拔八的體格很棒厚"
第三度困擾

我爸爸
真的很奇妙

台長: 好˙熱˙小˙樂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