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57: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孝順 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孝順

不對老媽大呼小叫

孝順

不對老媽沒大沒小

孝順

尊重很重要


我家的大姐
有個毛病

總是 不孝順
常跟老媽頂嘴

那種不孝順 沒禮貌
老媽已經 受不了

是老媽的女兒
我跟二姐
早就已經看不下去


經常這樣
老媽說一句 頂一句

我跟二姐有分寸
知道 不能沒禮貌 到那麼差勁

大姐 心情不好 想說什麼
就去跟老媽講

老媽 聽從她的任何 所有
專心的聽 大姐講 的任何事 所有

但大姐呢


老媽罵我跟二姐
會罵的很兇 可以把我們罵到哭

手有時候也會使用


但大姐呢...
老媽總是 憋在心理

或許已經習慣她的不孝順 不禮貌?

老媽說
老媽受夠驕傲的人
總是自以為

罵老爸 大姐

這家庭需要溫暖
身為 這家庭的小孩
真的需要尊重 父母親
這是我們的 基本禮貌

希望大姐日後
會改

今天老媽跟老爸聊語音
聽的出來老媽很火 很氣

快哭的感覺
采笨 看的好心疼:(

大姐你真的太壞了

我有安慰老媽



台長: ⓖRACE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