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9:57:1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今天又來了 幾位 怪怪人
好好的走在仁中的走廊上
莫名其妙的跟我打招呼

(一定又是把我任成我姐)

雙包胎沒錯
但我們一點都〝不像〞!!!

還有一個更瞎
今天放學回家


回家的路上 我一個人

前面也有一個人
她也是仁中人

我跟她的距離還有些遠

後來我慢慢的走過去
超越了她


正當我要 轉路 要進我家巷口

那位本來走在我前面的仁中人
過來跟我講話

她說:

嘿 你是學姊嗎?

810的學姊嗎?

我說: 阿?
步是...


她說: 喔...
(默默的走去)
(又走了回來問我說)

那你們班籃球有贏嗎?

我說: 沒有耶....

她說:
那你有打籃球嗎?

我說:
(那時候我已經知道 她一定在說我姐...因為她是710的學妹)

喔,她是我姐姐啦

她說:
喔....




就這樣
很瞎很瞎

真的很瞎


我姐認識的人 會不會太多?

----------------------------------------------


什麼是flower king?

為什麼會有人亂幫我們取名阿...
也很瞎




pic 阿兆 可愛兆

台長: ⓖRACE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