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8:57: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大姐來 采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8點起床
我叫老媽叫我起床

我老媽居然問我
幹麻那麼早起

我想了一下
跟她說
因為謝大姐要來我家阿

老媽在想起來
(恩一一...)



9點準時去我家樓下迎接大姐
後來看見太陽很大
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就跑上樓避一下太陽
打電話到 謝大姐家去

她老爸接
跟我說 謝大姐已經出門

喔喔 很乖麻妳
後來又跑下樓

恩看見有人了
穿著超迷你短褲走過來
就是謝大姐啦!!

後來我們兩個就很認真的開始找資料喔!!

泰國真的是 好像沒什麼文化?

戲劇也很少?
真的很難找...
但我們兩位
超有效率
2個小時多就 把PowerPoint 跟 書面報告完成
大姐也有自拍幾張照片
說我家很亂
衛生棉亂丟

東西很多
餅乾好吃

(你還說了什麼? 我忘記啦....)

總之嘿
就是這樣啦

喔喔對了
還有說我的數位很棒:)
恩 今天就只拍這幾張!

台長: ⓖRACE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