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8:57:1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y buy buy some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接近2點出門

在我就差一步離開家門
有通電話響起
小映打來的@@

oh 你好阿:)
這是我跟小映第一次聊那麼久的一次耶!!(開心)

他問我 音樂報告的事情
說 菇菇 的老媽不讓她出門
所以他們那組只有三個人 去做報告
而報告主題又是 印尼?
加油了你們一一”

後來後來
我大解說 要去吃 旋轉壽司

我跟二姐吃驚 因為還帶了功課準備去唸書
降去了就不用念了 害我帶了兩本書去一一”

就去坐公車
現在阿
台北市 都在建捷運
路上都在施工
真的很醜耶一一

真希望捷運趕快完工
降子 台北市就會變漂亮
交通又會更發達了!

到了接近 台北車站吧?
老媽說
那家 旋轉壽司 不見了...
正打算要去打104 去詢問
後來就進了一家7-11 店
問那位 員工
她不知
後來有位結帳人 居然知道
就跟我們講路

(多謝多謝)

後來真的看見了!!
在2樓
叫做
爭鮮迴轉壽司 店!

每盤30 任何都是30吧?

後來後來
還有一個新鮮玩
茶自己加熱
茶包自己加

我跟二姐點了可樂
增加飽感一一”

吃了壽司3種
還有咖啡凍半個
肚子就好飽(一定是可樂喝太多)

我們4位
共吃了21盤...

哈哈
利害吧!!

但真的不錯吃 是真的!

中餐解決
就去買文具
那家有一家 很便宜的店(你們一定知道我再說哪家)

就補貨 在那混了30分鐘
之後就去 西門町

(回想到這次段考完去的地方,還有點印象!)

但去西門町之前...
我老媽又看上一個她們以前 小時後賣的冰淇淋
三小球 叫我們吃吃看

吼...吃完更撐了一一”
我的肚子....快爆掉(有沒有覺得很噁)

就去了西門町
有家店
賣好多 撲馬的東西喔
鞋子阿 包包阿 帽子阿
都有
我大姐就買了一頂
(她戴帽子就好看,我就不行 搞屁一一)

而且好像比較便宜?

後來就逛阿逛
看見一家店 買的東西很多
衣服褲子

我就買了兩件褲子 一件衣服
兩位老姐買3件褲子 3件衣服
共花了老媽2210元...

後來我門又去買了鞋子
都買同一款耶...
有點默契?!

那個牌子叫做
converse

980 一雙

老媽今天真的破費一一

功課也還沒有寫 還沒有碰 還沒有念
哈....

今天真的過的很悠哉
我喜歡:)

pic 就是我的鞋鞋
1280->980 耶



台長: ⓖRACE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