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16:21: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穩定中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的心很安靜, 很感謝 神的保守,

因為這樣的寧靜正是過去的我一直在尋找的標的

不再為特別事件, 或 人, 或物, 感到煩心,

一直保持在深層的安靜中,

不懼怕未來, 不擔心挑戰,

就是做好眼前的事項,  不論是家庭經營, 或工作, 親子...

我會努力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情緒不再隨著環境起伏, 也不再被時間壓力追在跑

不再像陀螺那般轉個不停,

就是安安靜靜地享受神所賜的一切,

是時光, 是陽光, 是健康, 是親情 .... everything

我也不去在乎別人的感受,

好好地經營自己的生活及家庭,

凡事謝恩!

 

 

台長: 光亮亮--不是兩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