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10:23:0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你的.. 我的..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陌生人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結婚後,你必須愛很多陌生的人,因為他是親愛的〝家人〞~
愛是一種很自私的東西,從小把我們捧在手心呵護的爸媽,那才是真的爸媽,公公婆婆只是難理解的外人。長大後我們會想回報,當然是自己的爸媽,想多對自己的家人好,可惜我們深愛的另一半卻不這麼想,因為我爸媽在他眼中,只不過是個陌生,且行為怪異的老人。

公婆是外人,當有了這樣的念頭,其實你不是把公婆,排除在家人之外了,是你把自己排除在外,因為公婆永遠是老公的爸媽,在他眼中〝你〞才是加入這個家庭的人,你想排除公婆,就是在排除自己。

從稱謂開始吧~我很少說〝你媽媽〞或婆婆,我都稱婆婆〝媽〞,我媽媽才會說〝我媽〞。同一句話實驗一下〝你媽今天唸我〞跟〝媽今天唸我〞,後面那句感覺比較可憐。

嫁給一個男人,不是整天想,怎麼讓他融入你的王國,是想該怎麼融入他的生活,媳婦你永遠不會贏,因為他在那樣的環境生活了幾年?你永遠追不上婆婆的年資,你必須先融入他的家庭,展現是一家人的情感,他才有變法深愛你,延續那份愛到你爸媽身上。

讓你的男人信任你、依賴你,時間一久他很自然就會脫離媽媽的懷抱了,現在都變成我叫他要回家了,當他習慣與你生活的模式,回婆家他反而感覺麻煩!因為〝媽〞真的很會唸....哈哈哈


台長: 琳姆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