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15:28:2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姪子的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幼稚園也要舉辦運動會,並要邀請家長們配合參加親子的活動,

運動場中可增進親子之間情感,與老師溝通孩子在校生活學習上狀況,

孩子在運動會上非常活潑及愛搞怪,沒一刻是安靜的,總愛與同學嘻笑玩耍,

會不停的擺手弄姿要大人們拍照,有時還會裝酷的不看鏡頭特別的唱反調,

其實孩子天真的模樣最可愛也最自然的,一切與活動展開特有的期待感受,

努力的參加這個盛大的運動會,並可展現自己的體能和榮譽心及表揚機會,

單純競賽100公尺跑步中,快速往前跑去直到衝出終點後得到第一名的鼓勵,

雙手握住奬品(一包可樂果)滿足的大叫我得第一名,詢問你有沒有看見到呀!

我非常專注的看你,看見你健康身軀英雄的模樣,大步邁向終點往我的方向來,

讓我為你高聲的歡呼加油呀!快點跑呀~不要停~不要回頭看~往前跑~哎呀~

小心點不要怕~我在前面等你不要緊張,看我這裡往前跑~加油哦~快到終點了,

我知道你可以的,加快腳步往前衝去,衝過界限往我懷裡鑽被我擁抱著好幸福,

歡樂笑聲喧鬧整個運動場上興奮不已,完成競賽的活動也實現第一名的願望,

真開心呀~彷彿是自己在參加比賽似的,這個離我好久好久的競賽場地和名稱,

勾起我回憶幼時的童年,雖然不是很深刻,但總有一些特殊的景物讓我念念不忘,

還是童年快樂呀~真慶幸我還有機會可以陪伴姪子度過他天真單純快樂的童年.

 

 

 

台長: 夢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