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9:46:4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胖胖在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胖:
原本在這裡我只想留下好的東西,因為那是我們的回憶,
但現在一切都變了,好不了了,我好難過,我一直在忍耐,
但或許你也有你不開心的地方,不過我不像你心情可以調適的這麼快,
最近我自己覺得你給我感覺變了,但你或許覺得我一直講同一個東西
很煩,但我一直覺得胖胖沒變,還是我的胖胖,因為我不敢面對事實...
直到今天我從電話中聽到你跟別人說"他一直哭很煩"還有....
我真的很努力不哭了,但聽到你說那些我真的崩潰了,或許我真的讓你
很煩.....我聽到你跟別女生一起笑我哭,而你卻一點心疼都沒有,我真
的不知所措了!屬於我的胖胖不見了....
原以為對愛死心的我....沒想到在那天一直陪伴著我的你,對我開口了要
把我的心拼起來....還努力一塊一塊的拼了起來,直到我的心完整了,
對你全心投入了,到現在我真的無法接受事實,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你沒做什麼,而是我得情緒,及個性讓你望之莫及了....
我現在說很多不是要用什麼壓你,你可以不要把我想的很壞,雖然我真的覺
得我有病,但現在我的病我還控制的住,還記得你跟我說過...會愛我到我
離開那天.....你好久沒跟我說了!好懷念喔!不知道現在的我們還是我
們嗎?是變成我跟你們了?還是我跟你?什麼我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知道我的19歲讓我付出了很多,現在才剛開始..
我就快要把我的愛人都要賠上了,那接下來那麼長的日子,我還有什麼可
以給他呢?老天究竟還留了什麼給我?一堆眼淚和一堆心痛嗎?

台長: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