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1:46:4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ㄉ季節~~溫暖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來臨~~也越來越接近聖誕節!!那種感覺覺得幸福
聖誕節給我這樣ㄉ感覺~~因為冷冷ㄉ...要是跟老婆一起度過整個就是超幸福ㄉ
不過我們卻要等到誇年,從上一次ㄉ見完面,兩個就又開始等待下一次相遇
想儘更種辦法,為的只是兩個人ㄉ相處~~~
等等等~~~明明不用一個月,卻是覺得時間漫長!!
但每次甜蜜時光總是這麼快就過..一要搭車回去就好捨不得
都很不得般過來一起..不要相隔兩地!!<痛苦>
>_<
到底什麼時後才能阿??
希望我不在你身旁時,你會照顧好自己,且乖乖
我絕對不會有你害怕ㄉ那些...且說過ㄉ話你要記得
你是我這麼努力ㄉ付出,外加等到現在ㄉ你,夠感動了@@
要是我們不這麼遠一切會更好..超好^^
好想你~~~~~~~期待月底也是年底也是新ㄉ一年開始
那將是我跟你一起度過ㄉ

台長: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