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6:25: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12/11夢遊夏威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當完了流浪動物領養活動的義工
跟孔去看 夢遊夏威夷

孔跟我
只要有國片都會去看
一定要支持國片的

是敘述一段旅程的故事
一段很爆笑又溫馨的感人故事
導演加入了很多複雜的人際關係和社會功利主義下的思想
串聯整部電影的是 主角們心中隱藏的純純的愛

不過真的是很爆笑
非常爆笑
我跟孔出來喉嚨都快啞了

還沒進電影廳之前
演員張鈞寧跟黃泰安已經先來宣傳活動
老實說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每次來绝色
幾乎都會遇到劇中的演員
我跟孔說
我想要買海報(因為我覺得設計的還不錯 想買回去佈置我房間)
孔就說 不要啦 我才不要買
我想說 好吧 那就算了

等看完 出來
楊祐寧竟然來了...
孔這傢伙竟然馬上就跟我說
我要去買海報...
還真是給他現實ㄟ
題外話:我們在觀看時在我們背後有一群女生 一直不斷的說
yoyo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帥
孔就一直笑她們-- 噗 終於換我笑她了

不過她真的是一路臉紅到底
我一直虧她
雖然我並不沒有特別喜歡這部片的哪各演員
不過可以遇到他們真的是很開心

尤其是張鈞寧
本人比電影裡正上10倍
超有氣質 沒什麼化妝 但是就很亮眼
本人也很親切
反觀楊祐寧...
ㄟ 其實他跟影迷拍照時
還蠻常常露出不耐煩的眼神
所以孔問我要不要跟他拍照
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跟張鈞寧拍照我就高興死了 哈哈

黃泰安 也是
本人其實不會很胖
應該是壯剌
真的很壯
而且他的刺青很好看
我永遠都記得他的台詞一開頭都是

學長..魚烤好了
學長..我跟我女朋友又琳分手了
學長..對不起

他被槍殺的那一幕
很感傷
導演最後結局蠻出乎我意料的

總之整部片雖然沒有17歲的天空緊湊
不過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溫馨小品
讚...
我愛國片啦~~

台長: 哞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