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7:19: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應不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欸、
聽說有人偷看我報台之後
說我談了新戀愛
害我都在電腦前面跌倒了

大樹)))
我不得不點名
妳怎麼這麼天才阿
想太多想太多了

我只是很忙碌很忙碌的在過生活罷了



---
而 有關於前一篇的事情呢
就是就是...


不小心跟新朋友聊到舊戀情
然後她就爆出一句"妳根本就錯過真愛了吧"
害我很囧
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不過事情過了都過了
我還能怎麼做阿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就像妳說的
不再去想了吧



---
何時見面阿
我想妳

想妳們:)
我是說 還有人



大樹))
幫我問後一下妳男友吧
人))
泰飾過了考試加油


---
哈 好啦
快點 快離開
不要再來這裡了啦

我都難過了

台長: 大恩 不言謝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