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1:13: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事__》麵包店ˇ奇人ˇ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阿...

我在麵包店打工咩!




雖然只有工作星期六、日的p.m 2:00~6:00

可是,卻遇到很多很奇異的事情。

今天一次打完好哩。
((如果有想到的話*





起先,是螺旋老伯。

他是個白髮蒼蒼、
有著像"霍爾的移動城堡"裡面女主角的眼睛((睜很大*
每次都騎著一輛怪ㄅㄨ ㄅㄨ
的老ㄅㄟ

這位老伯真的是吼...

他的太太還活著((聲明

可是每次他都騎他的ㄅㄨ ㄅㄨ故意來店門口晃一下
如果看到咱們店長在店裡的話
他就會先把太太載回家((金屋藏嬌??...好像不是這樣用吼
然後再過來我們店裡買螺旋麵包
還會要我們店長幫他結帳呢
趁機聊個兩三句
如果我們店長躲起來的話
他還會問喔
真是...老不休  >///<
害我們有時候都不曉得該怎麼應付他咧...





再來...是一位大嬸

他每次都穿著不曉得幾零年代的衣服((超級長的連身裙那種
帶著超厚重四方的那種眼鏡
((真的不曉得是幾零年代的人阿...
頭髮很長很長、總是會盤起來、不過都跟沒盤一樣
然後阿 一進店裡會一直碎碎唸
一下子找我們聊天;一下子對著麵包自言自語;
他總是會在店裡待很久很久才走,
一直一直跟我們講話耶
我第一次被他拉著講話還被嚇到咧...





再來...是豆腐老伯吧
((別懷疑...我們店裡幾乎都是老人...很少有年輕小夥子
((話說...裡面跟他們差最多的是...我...
((哈!我只是外表裝年輕而已啦!其實老的咧...
((繼續繼續

為什麼會叫他『豆腐老伯』呢?
因為他有的時候都會買豆腐(還是豆花??)來給我們店長
((其實我們店長是老人殺手
((沒辦法他笑容太燦爛了...
((偷偷說...其實他在生氣也會笑...超恐怖耶...
((不過附近老人都很喜歡他就對哩...尤其是男性...
((改天她老公來的話...大家就知道該死了...
((話說...店長跟我媽同歲數耶...
((阿阿  扯遠了...回來回來

嗯嗯...豆腐老伯...
他每次都會擦髮油擦很多唷!
然後髮油的味道就會到處飄...orz
然後他會掛著日本搞笑演員式的笑容
一直發射強烈的"和煦"...
而他唯一跟我家店長搭訕的老套台詞就是..
((真的 這句話都不會變
"不錯,你家的店員越來越進步了。不錯不錯。"(台語)
超搞笑的。





喔喔...再來...也是一位大嬸...
他很神奇耶...
每次都會拿起麵包問說
"這裡面包什麼??那裡面包什麼??"
然後問完又放回去
後來來結帳的時候
你會發現
他拿的都跟剛才問的沒關係...= ="
實在有點令人哭笑不得耶...





再來...是一位老伯伯
嗯嗯...
他有的時候還滿正常的
挑完他想要的麵包就好了
不過有的時候...
他會一直吵著說
"我要35元的餅乾拉!"
然後我們就幫他介紹所有35元的餅乾阿
可是...他就會說
"不對拉,我要35元的餅乾拉!"
一直重複這句話
直到他自己想通為止....
搞的我們很頭大說...





喔喔喔!我知道了
還有一位年輕人
大約30幾歲左右((在我們店裡真的算年輕人了...
有一次找錢給他
他買了33元的東西 我們理應當找他67元咩
然後他就跟我們說
"我只要整數就好。"
阿那個...整數是多少阿這位仁兄。
我們也搞不清楚啊!就把所有的零錢拿在手上給他挑
然後他就拿哩60元走掉
真的超怪的 對吧





對了對了!說到怪。((突然想到
還有一個怪人
他每次都會穿著西裝褲來我們麵包店
然後就一付好像 我是大老闆 的樣子詢問我們
((其實看起來是一付大陸仔的樣
而且口氣超級兇的喔
好像我們都做的很不好
然後他就常常擺出很屌口氣又很兇的樣子
在這個時候
我們的店長才沒有燦笑
因為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而且 重點是 他並沒有任何可以兇我們的理由吧
何況我們又不是他的僕人

所以如果等他兇到一個程度、我們店長凍未條的時候
我們店長的口氣就會很不好哩
這時候他才會像個無事人似的隨便挑個麵包買了就走
真是氣人耶!!! ˋ口ˊ





想到怪人,就不禁想起我們那家店做麵包的師父
其實起先去都不會遇到他
有一次,我們很忙很忙,
而我打工的時間已經過了我還在店裡忙的時候
第一次看過他
他是個...我不太會形容的人耶

有點像是...路邊撿資源回收的老伯伯(!?)
對對!!!就是那種感覺!!!!!

因為他就整個小小隻的
大概150左右吧
黑黑的
戴著人家競選的帽子
穿著內衣式的超涼快上衣
騎著破破爛爛的腳踏車
整個很不起眼耶

不過別看他這樣喔
我們麵包店樓上只有他一個麵包師父呢
每次到了麵包出爐的時間
他總是動作超快的耶
害我還常常在想說
他是不是想跟我們拼命咧...


阿阿!!!說到拼命
吼!!想到這個就氣
我每次在後面切土司的時候
偏偏他動作超快,麵包就隨著電梯下來
我要一邊切土司一邊弄土司一邊接麵包耶
超超忙說
而且有的時候土司弄歪了
就會感覺很醜
但如果不趕緊接麵包出來讓它們吹冷氣的話
我們又會趕到6點之後才能走哩
唉唉唉~~~
話說...吹冷氣...
咱們店裡每次都開冷氣開超強捏!!
好像冷氣不用$$似的...
不過,店裡某位大姐說
"冷氣是給麵包吹的,又不是給你吹的"
害我整個很ooxx...
不曉得該說什麼捏!((瞎*








好吧好吧!
我累了。
我們店裡的奇人軼事改天再說好哩...



早安啊!((for myself

台長: 大恩 不言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