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1:33:1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Day2-武荖坑(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是立陶宛
他們整個團有5個人
感覺很有家的感覺
照片中這位還滿帥的(笑)
而且整體感有耶穌的FU
他用了很多樂器呢!
從小提琴,號角,和照片中這個掛滿牛鈴的樂器
更厲害的是,他還用梳子呢!
從縫中吹出聲音,而且還有旋律,很厲害吧!
而且他長個好高喔...外國人真好...(笑)
這也是立陶宛,照片中這位老先生的聲音很棒呢!
很有力道!聽聲音你會覺得是年輕人唱的歌!
他們的表演也是很歡樂的感覺
還有請現場觀眾上去跟他們跳舞

另外我們還有看卡地步青年樂團的表演
是台灣的卑南族所組成的
他們有一樣樂器是能有合音的笛子
我覺得很厲害呢!所以他們說這是台灣的聲音
因為其他國家沒有這種能發出合音的笛子!
而且他們有唱他們自己做的曲子
最後一首是跟媽媽有關的
他們說那時過母親節 因為沒有錢買禮物
就做了一首歌送給媽媽
我覺得很好聽!真的!是很真情流露的一首歌
展覽的部分有 偶戲館 BuBu車動館 和A.I宇宙站
照片中的就是在偶戲館拍的 這是武松打虎
裡頭還有很多布偶 現場也能看到老師正專注的在製作布偶
另外還有搭一個很閃的戲台,你可以去借一個布偶上去演布袋戲

而BuBu車動館就是跟車有關啦
裡頭有機器說明引尋是怎啟動的
另外也擺了很多車的模型
但我覺得有點像小孩子的車..= =
就很多玩具車 也有很多是麥當勞之類速食店玩具餐送的
這點..讓我覺得有些隨便..
但也有年代很久遠的模型車
復古味十足
很靈異的現象吧!他飛在天空中呢!!!(笑)
其實是有線綁著啦.....
這是武荖坑的代表-阿湯哥
我真想知道為什麼他要叫這名字..
另外這是蛙龜..
我還滿喜歡這隻的,哈
但真的很奇怪 明明長的是青蛙樣
但背上卻有烏龜殼!

台長: 波奇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之旅Day-武荖坑(下)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之旅Day 2-武荖坑(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