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5:31:4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布頓就這樣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好久..
也看了兩星期的比賽
溫布頓就這樣結束了
也沒有藉口再整晚待在電視前
靜靜看著比賽
悄悄度過12點..

全部大滿貫裡面
最喜歡的就是溫布頓
雖然球員只能以全白的球衣為主
但青綠色的草皮
沒有任何雜亂的廣告看版
再配上亮白的球衣
真的讓人看的很舒服 很清新

這次溫布頓,恰好碰到學校的期末考
所以除了Roddick的比賽
其他都是以書相伴 一心二用
但每當比賽一精彩..
書也只是用來裝飾用的了

看到第一輪就被淘汰的海寧
第二輪出局的英國希望-韓曼
薩芬第二輪被直落三
英國小將力戰五盤仍舊輸球
但打的真的令人對他未來充滿希望
戴姐對kim的比賽,也是場好球
小威意外出局
大威第一盤6-0幫妹妹報仇
莎娃對大威的比賽真的精采到不行
球王vs小希
這是我看費德勒的第一場比賽
(之前的.....= =哇哈哈)
其實我希望小希輸XD
因為我希望能打敗費德勒的只有小羅
希望能中止球王連勝紀錄的人是小羅
所以..(小希的球迷...XD)
但那場比賽真的是太精采了
撇開喜歡Roddick不談
那場球甚至比冠軍戰來的精采
(抱歉壓...小羅...XD)
只可惜最終費德勒還是直落三打敗小希

呼..這兩個星期來,看了好多好比賽
好快喔...好快一年又過了
才剛對莎娃奪冠時
跪上草地上的身影意猶未盡
馬上大威就擺脫低潮奪冠
證明自己仍是擁有大滿貫的競爭力
只是..捧起男單大滿貫的仍然沒變..
三年了...
後兩年的戲碼和結局都一樣
一樣的讓我失望..讓我心碎
看著Roddick連兩年只能拿”盤子”
...22歲,還年輕
痾..不想這樣騙自己
去年費德勒22 Roddick 21
就曾說過同樣的話了
現在也22了..總不能一直拿年紀當藉口了
唉...既生瑜 何生亮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但我覺得”瑜”有好多人壓...= =
薩芬 小希 Roddick
誰是世界第二
沒人能說出個所以然
但他們都有個共同的目標
就是打敗費德勒
薩芬在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4強辦到了
當時我也看著那場球
真的很精采的五盤
他逃過ㄧ個賽末點
之後拿下比賽 也順利打敗小希拿下冠軍
但奇妙的是
我當時卻詭異的在幫費德勒加油
為啥?!
或許是就像上面講的
我希望Roddick是第一個能終止他紀錄的人
..乎..還有很多紀錄等著小羅去終止咧
20多場的決賽連勝(就是一打進決賽就穩拿冠軍啦)
2003年以來草地的連勝
(其實小羅也不差..三年來的敗績全是費德勒造成的= =)
所以Roddick還有很長一段路等著走呢!
加油吧!小羅!

唉..溫布頓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在我失望中悄悄結束了..
我的夢想壓..就是希望未來
到溫布頓親眼看著Roddick打敗對手
拿下大滿貫!!
呼..在那前..要努力工作..存不少錢吧..XD
阿阿~不管那麼多了..
溫布頓的結束
也代表一連串的硬地賽事要開打了!
不要忘了~2003年Roddick的風光壓!!
那年在美國公開賽
也拿下他第一個大滿貫!!
今年也加油吧!!!^ ^

台長: 波奇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溫布頓 |
此分類下一篇:Roddick在溫布頓的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2005溫布頓男單決賽(RoddickVSFeder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