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0:09:11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聲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實在太

今天一整天處於暈眩狀態...

上課精神不濟



晚上有先聲奪人卡拉OK歌唱大賽

我的好兄弟小綠有報名個人組

他選了羅志祥嗆司嗆司

還邊唱邊跳熱舞呢!

果然是悶燒男

哈~入場前跟欣倫買了兩朵玫瑰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送

因為男生送男生感覺怪怪的...

所以本來打算找他女朋友小布幫忙送

但是她實在太害羞了...不敢上台...(都男女朋友了還會害羞...)

之後又找了Amy浩子阿龜

最後是我跟阿毛一人一支

小綠唱完時衝上去拿給他

還好我有早有預感...所以在任務達成後馬上就下台了

阿毛慢了一步被主持人給攔下來

第一句果然問:請問你們是什麼關係...?」

真是對不起ㄚ...毛哥...害到你了

小綠~你真的表演的不錯唷!!再接再厲



看完表演後

忽然有種想剪頭毛的衝動

也巽的設計師對我好好喔~

送我免費洗頭~呵呵

真高興~



回家路上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竟然是巨匠電腦那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還一陣子~不過感覺好貼心

想說自從它搬新家後我還沒去過

於是就繞過去看看

看中了六月多的一個課程

無蝦米輸入法!!

之前自己練都練不起來

不知道讓老師指導會不會開竅~哈

每次看到用無蝦米的人都好羨慕ㄚ

這次一定要學會~



今晚要趕出GYSD企劃...

沒趕出來不能睡囉...努力

台長: jyushia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計 |
此分類下一篇:課程滿堂!行程滿檔!
此分類上一篇:周末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