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01:41:13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麥當勞上打烊班時...

我跟廚房品管吵起來了...

其實從一開始上班就很不爽

值班經理春女很愛挑毛病...

自認自己是打烊會做煎區中做的很確實的一位...

算了...妳有權龜毛~我忍!

但是今晚讓我最嚥不下的是品管叔叔

他老愛仗著自己在麥當勞的資歷來數落其他人的不是

只要跟他認知的不一樣

他就開始說『ㄚ~你這樣不行啦!哪有人這樣的!』

人都是不喜歡被一再否定

很多事並不只有單一方法

尤其是打烊收拾順序也因為個人習慣有所不同 (重點是最後全部都要做到!)

跟廚房是該互相配合...而不是單方怎麼說怎麼算

叔叔很久沒做打烊品管不知道收拾規定已經改了

就再那一直數落我...超火大的!



不過再想想...

是不是因為大家敬他是資歷較深的長輩

所以好像沒聽說有人跟他有爭執...

唉...是我的問題嗎?

或許是不甘被欺壓吧!?

我的原則是『不符合公平正義的事,一定據理力爭!』

從這次爭執看的出來...

我還不夠穩重...

我會努力改進...

台長: jyushia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計 |
此分類下一篇:Believe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賺一杯飲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