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4:5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在法國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很溫馨,我覺得很高興!
姑姑昨天買了一些小點心還有一個蛋糕回來,開開心心的要幫我過生日!
昨天晚餐我們吃的比較中式,白飯,豆芽沙茶炒馬肉,菜脯蛋!很好吃!
尤其是那到炒馬肉,很下飯,我吃了兩碗飯喔!
飯後姑姑找了蠟燭來,我們準備吃蛋糕,是酪梨咖啡焦糖巧克力幕斯蛋糕!
最近好像常常吃到酪梨,可能最近是季節吧!
那個蛋糕入可即化,超級美味!法國的甜點一般來說都相當好吃,隨便一樣都超棒!
後來,我跟姑姑一起組榻榻米床,在台灣買海運運來的!
花了快三個小時,姑姑累的快倒了!不過,我小時候就很愛玩樂高,所以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有點機車啦!不過,還不錯玩囉!
真的很感謝姑姑這麼照顧我,這次來法國,因為姑姑我在短短的時間內,體驗了許多事,
這些經驗對我來說都相當的珍貴!剩下的時間我一定也要好好把握囉!

一月二十七日

台長: 席樂凡先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