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2:25: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這種感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  我想我越來能慢慢的去體驗他了





(我要先聲明 我已經悶到不能在悶了 如果再沒有一個宣洩的管道給我 我真的會瘋掉 > < )











【人】到底是怎樣的動物?






難到 人 非得要演戲,隱藏自己內心的情緒才能過活嗎?


而且 在前幾秒把你批評的狗血淋頭、一無是處 現在 卻可以裝做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降代表著什麼 我不懂 > <




在我心裡 清楚的是 傷害已經造成 而且還很嚴重 因為這次讓我恍然大悟 




【沒有永遠的敵人,更沒有永遠的朋友。】 






妳我不當敵人 這當然是沒問題 誰想處處與人為敵 = =||




但是 我想聲明的是 我沒有辦法把之前的事情裝成不見





讓你傷害的是我 必須承受你那麼難聽的話也是我 看到你 就會想到你那些毫無理智的行為 是多麼的恐怖 多麼的無賴= =







我只可能不去計較 不可能把它淡忘 。











成熟的人 都必須替自己所做的行為所負責的 對吧!?

















我也不知道我要表達些什麼。


但降發洩過了 心裏舒服多了!













我想 我會越來越喜歡做自己,















想說話就說話 不會再強迫自己裝笑 就算是會把當時的情況弄僵 我也沒辦法>
 <




或許會有人覺得我變的很奇怪吧 就醬吧 !






不是我奇怪 是現在得我才是真正的我 只是你沒看過罷了!

















        【喜歡大笑,討厭做作;分享快樂,隱藏悲傷】

台長: 就是我,娃娃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