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0:17:0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睡死了整整三節= =||
請勿罵我豬 因為我也非自願的。
一整天 也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還是跟往常一樣 跟六鳥玩的很開心!!
除了 笨佳雯要偷畫我手 被我發現 比較蠢以外 一切正常。
------------------------------------
下午 體育跟上一節一樣 玩了羽毛球玩的滿身大汗。
笨佳雯 還在那搞鄉土 除了打球姿勢鄉土,連摳腳的姿勢都超級鄉土!
服了他了 看來以後的鄉土劇都她包了吧!?
------------------------------------
今天沒什麼心情寫日記 滿腦子都是雅喬老師要離開的事情!!
好想幫他舉辦個充滿回憶快樂的送別會 希望能成功!!
謝謝雅喬老師對我們這群不是說很聽話的小鬼那麼好。
也不會嫌棄我們班成績、上課秩序不好等等,總是把我們當成一般的班級對待,
跟我們班分享心事,分享生活中一切一切,把我們當成真正的朋友,謝謝您。
從你沒有男朋友到現在看到妳的臉上滿是幸福,我們都替你感到開心︿_︿
上帝總算沒有不公平,看到老師有人照顧我們就放心了!!
很捨不得你走,但決定權不在我們手上><
妳人那麼好,一定會有一群比我們更珍惜你更喜歡你的學生出現的!!
你依舊是我們的國文老師、永遠的國文老師> <
未來要過的快樂唷,有好事也要跟我們分享唷,一言為定!
接下來的幾節國文課我會好好珍惜的,我們要用快樂把所剩的課填滿!!
很高興在高中遇到妳,真的!!
呼 準備送別會了,希望大家能配合!!
雅喬老師 再見了 >____________<
------------------------------------
至於那個林秀貞沒考上 哈 活該ˋ口ˊ
二年級不必給你交嚕 乎 鬆一口氣!!
掰嚕 哈 ︿___________︿
------------------------------------
ya~~明早又有團練嚕︿_︿
哈哈 又可以跟大寶貝去團練嚕!!
僅剩沒幾次的團練 >___<
難過!!!!!!!!!!
------------------------------------
來去睡 乎 疲憊的一天!!

台長: 就是我,娃娃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