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6:37: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的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些事情發生在一位親戚的家庭中,於是,我看見這事情好像成為她一個蒙恩的機會。因為,她因此而願意去見一位傳道人,我心裡也相信這是天父給她的恩典,讓她可以真正認識主。

於是,我想起從前曾為她和她的家庭禱告。
已經將這樣的禱告擱置了很久,但原來,我擱置了,我忘記了,我沒有心了,在神那裡卻沒有忘記。現在的事,是神對我從前禱告的回應,是神伸出祂的手來施恩,祂要動工了﹗

謝謝天父告訴我,祂垂聽人的禱告是垂聽到這個地步,祂垂聽了就是垂聽了,不管我是否冷淡了下來,祂還是要按祂的喜悅和應允來行事。

就好像神與以色列的約一樣,以色列雖對神不忠,但最後他們還是要按著神的應許全家得救。
神應許雅各要與他同在,讓他平平安安回鄉,就在他一直過著自己的日子、自己的生活,甚至不按承諾奉獻給神之後,神還是在他危難時保護他平平安安回到神的應許地。

神的膀臂沒有縮短,在祂裡面,是永恆,是信實。

台長: 令兒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