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6:44:16|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旅-義大利十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挑萬選,終於將蜜月旅行地點拍板定案-義大利。

當每個人都在歐洲好,歐洲棒時,說實話,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動心的感覺。

我知道歐洲風景很美,我知道歐洲很浪漫,但真的很想去,而且非去不可嗎?!

那倒又還好。

但是一想到以後,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這麼遠的國家,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坐這麼長途的飛行,

我還是選擇了歐洲,

且是最讓我有興趣的國家-義大利。

 

濃厚的風土民情,獨一無二的水都威尼斯之美、舉世聞名的比薩斜塔建築奇蹟、

為歷史留下見證的羅馬遺產等等,都是讓我想一窺其美妙的地方。

由於義大利列為世界遺產的景點實在太多,愈有歷史的地方,處處都值得看。

所以即使我們已馬不停蹄的走行程,還是有許多遺珠之憾:

人間仙境的義南阿瑪菲海岸、國中課本裡提及的維蘇埃火山掩埋的城市-龐貝遺跡、

卡布里神秘的的"藍洞"奇景等,都只能留待下次觀賞,

要一次走完全部,可能要請二個月產假才可行吧。

 

由於歐洲很重視古蹟的維護,所以遊覽車都必須停的小遠,

雖然大家都走的小累,但看到書上、電視上的景物出現眼前時,那種滿足是難以形容的,

再次體會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百聞不如一見"的真理。

 

只是,要遊歐洲真的要練腳力啊!

 

由於出發日期是9月19日,正值凡那比颱風來襲,不想拿十幾萬和華航賭接駁機是否停飛,我們前一晚先搭高鐵到新竹過一晚,誰知高鐵滿滿人潮,行李放置處早已客滿,小小的空間除了我們不瘦的雙腳,還得加上這大大的行李箱,粉擠耶!





印度轉機的機緣,讓我第一次踏進印度機場,裏頭還有"甘地"的蠟像,偉人就是偉人。





印度機場濃厚的印度圖像風味,如果有機會吃到印度咖哩就好嚕!





這應該是印度教的代表人物吧!但很抱歉,我不認識他。





上圖的背面,也是很有佛教的味道。



台長: 藍色海遇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