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5:52:59|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九年九月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好日子不少,但要遇得到9999的好日子可不容易,

小姑獨處三十三年,終於在今天結束單身生活,

讓身份證背後的配偶欄多了個"他"的名字,

看似簡單的手續,卻有無窮的意義。

 

適逢屏東縣府舉辦真愛九九的集團婚禮,

我們也搭上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與其他十多對新人一起迎接幸福。

可惜,天公不作美,當天一直是細雨綿綿的天氣,

又怕妝弄花,又怕禮服變拖把,又要拿捧花,

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美好浪漫,只有狼狽躲雨的模樣。

雖然縣府有搭篷子,但也未免太過小氣,整個會場只有舞台前一小塊地有搭,

所有新人們的親朋好友加上長官來賓,在場近三四百人,怎麼夠用呢?!

於是大家只好撐起雨傘,努力躲雨,場面真是小亂。

 

無論如何,婚禮總算結束,返家祭祖後,當日蒞臨的親朋好友一同的東港餐廳用餐,

為了我倆的婚事,大家出錢出力,實在讓我們感動不已。

由於九月九日是上班日,為了不影響大家上班,還得自付代課費調課,

此次並沒有找伴娘,全由大姐在旁協助,幸好我們家沒有太遵守禮俗,

不然伴娘找自己已為人婦的大姐,這我倒第一次聽說呢!

 

原本以為會很輕鬆很簡單的婚禮,被大雨搞得一團亂,

加上我那有獨特想法的新秘幫我設計了一個看來有點亂又不會太亂的髮型,

讓我的心情一直都無法很high,只能說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以後要請新秘的人可得好好和新秘溝通,才不會"鬱卒"啊!

台長: 藍色海遇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蜜月之旅-義大利十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夢見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