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2:48: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o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指考ㄟ
雖然我不是考生
希望要考試的人都加油
今天有看到一些人去看考場
還有上禮拜就搭起的紅布條考生休息區
哇!~覺得考生真的很辛苦
我向來就不喜歡大考的感覺
尤其天氣這麼熱 心情更是容易煩躁呀
這種天氣還要熬大考 簡直就是在烤人乾
加油加油考生們
最近也持續在教甄
許多人也都在考試
為了未來
就算是渺茫希望也要奮力一試
我想很多人都經歷過大考
所謂大考-->我定義為能決定之後的某個階段的考試
不知道大家面對大考的感覺是什麼

我好像越扯越遠了
怎麼跟標題好像不太有相關呢
ㄧ直在講考試

反正這是我這幾天一直看到考場的感想XD

BTW
我明天的實驗也要加油
要收尾了

圖片來源:"我在墾丁天氣晴" 大考某種面向來看就如同跳水ㄧ般

台長: 玲玲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