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9:06:54|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青少年短宣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新加坡的青少年短宣隊帶給我們很大的祝福,相處的這幾天,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看到他們對神的火熱、服事的態度、合一和靈裡的成熟、對靈魂的負擔,以及聽到生命見證的分享,很受到鼓勵和震撼,相信神可以這麼大大使用僅僅十五、六歲的青少年,ㄧ定也可以使用我們的!

星期六晚上的福音晚會,許多靈魂被神大大摸著,看到很多人決志,真的很感動!

小插曲:晚會開始前,跟一位新朋友聊天,他是教會朋友帶來的同學,非信徒,是個文藝社社長,非常害羞靦腆,從言談之間,真的可以感覺到他真的真的很文藝!講話好文謅謅喔~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好奇心和觀察力很敏銳,問了很多問題,甚至後來Tiger過來跟他自介後,他卻忽然冒出一個問題,問:Tiger以後要做什麼?我和Tiger 差點沒昏倒。當晚他並沒有決志,但我相信,神已經在他心裡動工了。  

這幾天的感動很多,神透過新加坡團隊的服事觸摸到很多人的心,謝謝神這麼愛祂的兒女們,也謝謝祢這麼愛我...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彼得前書1:18~19)

Lord!我的生命並不完全,但讓我的心在祢面前完全獻上,再次歸零,求祢來使用!

台長: 玲玲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騷包男孩>__<
哇!我也好想參加啊!!可以了解青少年(順便了解自己^^)
如果你對青少年有任何想發表的意見 建議可以到 青少年諮詢小組
去裡面http://blog.roodo.com/youthpower 留言(招搖中)
感恩
2007-05-26 11:26:0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