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8:58: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懇求祢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讓我持續為祢燃燒 
不要ㄧ生不認識祢
不要對祢不冷不熱
也不要有任何一分一秒錯失祢
渴望時刻都與你在一起
只要我相信 我能….我可以活在你的應許之下

在那天我突然明白,悲傷不是用來遺忘的,而是用來經歷祢的
因為遺忘不會帶來醫治
靠著時間也不能真正沖淡傷痛
因為傷口依舊在心裡不斷地腐蝕著 只會越擴越大……

但如今我有祢──全能醫治者
我知道…
在傷痛背後有祢豐盛的恩典
在雨後有祢祝福的彩虹
在祢懷抱裡有完全的安慰

活在祢真理裡我尋求平安和盼望…..
再大苦難也會轉化成甜蜜的回憶 因為這其中有祢陪我度過

台長: 玲玲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