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2:13:02| 人氣4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死黨-另人稱羨的午餐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撐不住了.決定要去醫院打個針.才有辦法扼阻我的重感冒繼續蔓延...只是今天公司有聚餐(我交了500.不去會有些不甘心的).早上又和瑞愉約好捷運丟包.決定休半天就好.

雖然重感冒.仍很忙碌.一早7:30先打去公司請半天(交待請特休).又改約瑞愉他們公司見.最後再打去醫院預約掛號.看完病.打完針後.便昏昏睡去.....

貼心的瑞愉來電交待他們公司的搭車方式,一路上不論捷運上.公車上.都不見平日上班時那種擁擠匆忙及嚴肅的人群.取而代之只有一些正在閱讀雜誌或閉目養神的人.或三三二二的輕聲話語.讓我有徹底放鬆的感覺.感冒都覺得好了一大半.
下了公車竟看到kevin迎面而來.原來他來找瑞愉”午餐的約會”.後瑞愉也下來了.拿了我要的發票後.稍調侃了這對老夫妻.瑞愉也毫不掩飾的在我這老同學面前說”當然老公重要”囉...真的另人羨慕.雖瑞愉有客套邀約.但我也不便再去當電灯泡.便目送這對老夫妻.真戀人一起”午餐的約會”.了.幸好我要趕回公司聚餐.否則我可能會很傷心的>0<
雖然一樣是吃飯.但感覺就差很多了.
昨天才和一個朋友聊現代人的離婚率很高.嚇得很多人都不願結婚了.但看看這對夫妻.他們並沒有因結婚後需向日常的柴米油鹽或有時要為五斗米折腰.而磨損他們的生活樂趣.他們至今仍堅持著共同興趣及信仰,來豐富自己平凡的家庭生活!!!真的很不賴吧!!

台長: 小女子
人氣(4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呢?
此分類上一篇:help me !授權主機怎麼又回來了?

瑞愉
滴兒淑玲姐姐,

看妳寫的內容我都不好意思起來..我們可是真心約妳一起午餐的哦!!可不是什麼客套(都十幾年同學了, 還需要嗎?)不過看你又感冒了, 還是不太放心, 妳就乖乖吃藥休息吧! 尤其這個WEEKEND全台都籠罩在大雨裡, 戶外活動就暫停一次吧??別學雅慧什麼風雨無阻的, 妳就乖乖在家躺著, 別ㄍㄧㄥ了, 下回再一起吃飯嘍..
2006-09-15 09:44:44
松島雅雅子
淑玲妳看,大家都是忠實讀者,所以妳生文章速度要快啦 ! Kevin/Flora,..淑玲可是極力誇獎你們模範家庭ㄋ.她現在玩得兇,就把她讓給你們的司馬庫斯了...醬也好..她以後就不會一天到晚吵我要去看神木了哈哈
2006-09-21 02: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